世界,您好!

2016-07-01 2309点热度 1人点赞

星光璀璨之空-StarryVoid


网站简介:

本网站为个人博客型信息分享网站,致力于分享经验、技术交流、计算机软件、 IT 类新闻资讯等内容,希望能在网友遇到问题时可以获得相应的解决方法。星光璀璨之空,唯看彼若摘否。

主要内容:

本网站分为新闻资讯、技术教程、软件工具、资料库四大分类,其中在每个分类下设有若干子分类。本人不定期会发布各种新闻、教程、软件、资料等等,让网友在访问本网站时能了解到优质的互联网资讯及计算机相关的内容。

版块简介:

新闻资讯:新闻资讯模块主要分享 IT 、科技资讯,经过本人重新整理编排,力图言简意赅,方便大家快速阅读。

技术教程:技术教程模块主要发布本人原创或转载的计算机相关教程。本版块提供的内容可能会有少许偏颇,欢迎大家前来探讨。

软件工具:本模块主要发布本人搜集的一些精品软件、系统工具等等。每一份软件都是本人曾使用过的,力求大家用的方便、舒心。

资料库:本模块主要发布归档信息、分享资料、一些优秀的图片、视频、音频转载等等。也可以算是我个人的知识总结。

关于我:

本人是一名在校学生,爱好计算机、动漫。平时没事打打酱油逛逛论坛,对计算机各类事物都抱有极大的兴趣。平时感慨人生,偶尔出门聊闲。自主的人过着休闲的生活。

自小与计算机长期接触,那时候经常重做系统,一个 Win98 就能让我晚上翻来覆去。成长后,现在对系统有了初步的了解,网络的路由与交换也在学习,同时也在 IT 相关公司实习,逐渐的成长着。

作为个人博客,其实很多内容资料都有待充实。如果对我的文章有不满意的地方,可以在文章下留下您的评论,或者联系我本人,我会及时回复您的意见,还请各位大神不吝赐教!

建站灵感来自于 “山外的鸭子哥 “,祝鸭子哥的网站越办越好。

StarryVoid

Have a good t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