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网盘将于 12 月 31 日后停止支持旧版程序和 WinPhone

2016-12-28 3281点热度 0人点赞

百度网盘将于 12 月 31 日后停止支持旧版程序和 WinPhone,以前使用的加速,破解版都将无法使用。


官方公告内容


亲爱的用户:
百度网盘客户端 (PC 版、 Win10 版、 PC 同步版、 MAC 同步版) 以及百度企业网盘 PC 版已经发布升级版本。此次客户端升级主要加强了百度帐号登录的安全保障,请您务必在 2016 年 12 月 31 日前升级到最新版本。届时:
1 、百度网盘上述各客户端的旧版本将不再支持登录使用;
2 、百度网盘 Winphone 版本将不再提供服务;
3 、百度网盘 PC 版将不再兼容 Windows XP SP3 以下系统;
4 、百度网盘 Mac 同步版后续将不再提供版本更新和维护,但不影响已安装用户的正常使用。为了您有更好的操作体验,建议使用百度网盘 Mac 版进行文件的上传、下载等操作。
请您提前做好相关文件备份工作,并牢记帐号名和密码,避免升级之后无法登录。不便之处,敬请谅解。

StarryVoid

Have a good t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