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一个 C3 链路的 VPS

2017-06-12 3388点热度 0人点赞

平时用的很舒服,于是你们想用就可以自己试试,优惠码要是需要的话我可以帮问问。


跑路了,跑路了,注意哈,我也被坑了


用的挺舒服,于是推荐一波,需要自取。

服务商信息

服务商名称:Tzhost(国人)
网址链接:http://idc.ac/
别人的评测:https://doub.io/vpszy-9/


我个人建议使用 KVM,openvz 类型的系统我个人都不是很喜欢,出问题排查都很恶心。

网络上,C3 链路不拥挤,下班回家不姨妈(隔壁搬砖工表示不服)个人表示用的很舒服,找别人的电信测试时高峰期也没事。

价格还算可以,如果只跑个上外网,128MB 内存 1 核的那个 15 元版本其实足够了。跑起来后能剩下 30MB 内存,问题不是很大(当然需要 Debain 的系统减少内存占用,经验

如果你挂站点,那差不多是得要 512MB,跑个小站点足够了,而且响应时间也 OK 。不过 35 元相当于 5$,如果要性价比可以去 Vultr 东京 2.5$同样的内存。

如果喜欢联通电信双网的,可以看看吾云的俄罗斯 VPS,似乎和 DGCHost 有关联


补充 1:哦对了,如果你使用时出现奇怪的现象,可以直接发工单,响应时间不快但是很精准的解决问题。

StarryVoid

Have a good t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