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 企业模式的开启与使用

2016-07-08 2389点热度 0人点赞

IE 企业模式是可以在 Windows 8.1 更新和 Windows 7 设备的 Internet Explorer 11 上运行的一种兼容性模式,该模式允许网站使用已修改的浏览器配置来呈现内容,其中该浏览器配置旨在模拟 Windows Internet Explorer 7 或 Windows Internet Explorer 8,以避免与在早期版本 Internet Explorer 上编写和测试的 Web 应用关联的常见兼容性问题。

IE 企业模式开启步骤

微软官方中文说明:https://technet.microsoft.com/zh-cn/library/mt269903.aspx

1 、打开运行,输入 gpedit.msc 进入组策略。
注:Win8 、 Wiin8.1 核心版没有组策略

2 、转到 “计算机配置”\“管理模板”\“Windows 组件”\“Internet Explorer” 。
注:如果没有找到 Internet Explorer ,请升级 IE 到 11,并安装至最新的更新补丁

3 、右侧找到 允许用户从 “工具” 菜单启用和使用企业模式 ,将状态配置为已启用。

4 、右侧找到 使用企业模式 IE 网站列表 ,将状态同样配置为已启用。
注:如想建立” 企业模式站点列表”,请安装 Enterprise Mode Site List Manager 组件

5 、关闭组策略,打开 CMD 命令行,输入命令: gpeddit /force 更新组策略。

在 IE 浏览器中使用企业模式

1 、重新打开 IE 浏览器,在页面上按 F12,进入开发者模式。

2 、在开发者模式中选择仿真。

3 、在浏览器配置文件中选择企业,可以查看到地址栏前面多了一个企业图标。

4 、(可选)点击仿真界面中的左上小齿轮图标,配置持久仿真设置为已启用。
注:此步骤为缺失企业模式站点列表的时候测试使用,保证所有的页面都使用企业模式。如存在企业模式站点列表,请不要启用。

StarryVoid

Have a good t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