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我音乐-外链获取方法

2016-07-30 3481点热度 3人点赞

很多时候需要一个背景音乐的外链,自己上传到 111ttt 那些网站的歌曲有时候连接性仍然很差。
其实我们可以通过酷我音乐放置网上已有的歌曲,而且连接性很有保证。

1 、首先访问酷我官方网站,点击搜索,输入名称,找到想要的歌。

2 、打开歌曲详情,在地址栏中查看歌曲链接,最后的一串数字为歌曲 ID,复制带走
(例:“http://www.kuwo.cn/yinyue/116721/” 中,116721 是歌曲 ID)

3 、打开酷我官方解析插件 “http://player.kuwo.cn/webmusic/st/getNewMuiseByRid?rid=MUSIC_”,在后面补上歌曲 ID,访问后得到许多代码。
(例:“http://player.kuwo.cn/webmusic/st/getNewMuiseByRid?rid=MUSIC_116721”)

4 、在代码中找到两行字符,第一个是 “<mp3dl>” ,中间的代码是外链的头部,第二个是 “<mp3path>” ,中间的代码是外链的尾部,复制出来,在头和尾中间加上 “/resource/” 即可获得歌曲链接
(例:找到 “<mp3dl>other.web.ra01.sycdn.kuwo.cn</mp3dl>” 获得头部,找到 “<mp3path>n2/128/12/62/422524666.mp3</mp3path>” 获得尾部,合并后得到 “other.web.ra01.sycdn.kuwo.cn/resource/n2/128/12/62/422524666.mp3”)

5 、最后在链接前加入 “http://”,歌曲外链即可获得。
(例:“http://other.web.ra01.sycdn.kuwo.cn/resource/n2/128/12/62/422524666.mp3”)

StarryVoid

Have a good t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