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tvise 一个免费与实用的 SSH 工具

2016-08-25 4111点热度 1人点赞

Bitvise SSH 是一个免费与实用的 SSH 连接工具,Bitvise SSH Client (Tunnelier) 可以让你快速的链接一台 SSH 并且会自动打开 SFTP 窗口与 Terminal 窗口,你可以导出帐号密码的信息到一个配置文件方便下次导入,也可以映射 SSH 的 Sock5 到本地端口用以出轨。

软件名称:Bitvise SSH Client (Tunnelier)
软件类型:免费
软件环境:Windows
软件版本:Release v7.14 (20160803)
软件官网:www.bitvise.com
软件说明:www.bitvise.com/getting-started
下载地址:Downloads(win7&win8&win8.1&win10_x64_v1.4)

此软件的功能十分强大,并且可配置项目也很多,支持证书验证,支持桌面链接,支持端口转换 ( C2S & S2C ),可以断线重连,支持保存当前配置到文件并可以导入回来。

此软件的制作者还有一个 Bitvise SSH Server 的软件,可以快速搭建 SSH 服务器,方便用户连接。

StarryVoid

Have a good t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