值此平安夜,祝大家来年平平安安

2016-12-24 3196点热度 0人点赞

2016 年即将过去,今天已经是 12 月 24 日了。今天晚间平安夜,大家有准备平安果么?


今年对于我是弱冠之年,经济自主顺便还可以反哺。同时参加工作与顺利跳槽,各种各样的事件汇聚,也在我今年增加了很多变数,不过最终还算安好,只是有一些东西感觉有些错过了。数通,无线,安全,三方面接触后还是更喜欢安全啊,策略型果然适合我计算。身边的人忙忙碌碌,各奔四方,都在为自己的将来做打算。平时关注的焦点也有了一定的回移,也因此很多细节问题出现了大麻烦,仍需平心静气。

今年也有了一定的消费,把自己以前想买的东西都买了一些,也失去了很多从前的乐趣。琴棋书画,好久没碰了。身体脆弱的风打透,却也忙的下来。买的物资方面,计算机硬件的闪存颗粒价格翻倍,1 月 100 元的东西,12 月已经 200+了,海淘,固态,涨价都疯了。然而 10 月份流传的显示器屏幕涨价,不知道会影响有多大。花掉 2000 元买了一些,然而台式仍然还要很久之后。

每天忙忙碌碌,心散的博客的文字都组织不起来了。精力不足么?抑或着并没有能讲出来的东西?碎片化的知识严重啊

顺便也要筹备着更换新的服务器了,俄罗斯服务器用的我心力憔悴,从开始的 DDOS 到后来的评论机,果然黑客大国(大雾)

最后,祝大家新的一年有更好的开始

 

 

StarryVoid

Have a good t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