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本站文章规范化的相关思路

2018-03-20 1319点热度 3人点赞

此处作为简单内容备注,仅代表个人想法


1 、简介

慢慢的本站文章也超过 100 之数,但是看回去的时候经常感觉到缺陷,这有点小问题那格式不对,还有更合适的操作方法。而我自己却一直没有一个稳定的样板。并且时常研究一个东西时,我会把所有错误都找到原因并解决,而这个无法体现在实际文章中,也对其他人阅读造成了一定的困扰和误解。

我想改变这个方式,当然也算试验自己的记录能力,很多东西渐渐都会淡忘,而写下来至少能让自己有所回想的线索。

最后这里放个目录,以便查找。


2 、准备

提前准备的工具

安装的前提环境


3 、操作

3.1 、这里是四级标题

3.2 、这里也是四级标题


4 、讲解

以前写的文章里很少有单独剔除来讲解的东西,都尽可能的使用了注释。
以后我会尽力将注释的内容精简,然后统一在这里以思路的形式做讲解


5 、后期修订

繁繁总总的小错误肯定都有,但是以前改正直接在文章中改正,有人给我提了这个意见,所以我需要把一些大的改动整理一下。方便你我他


6 、相关链接

emm 转载文章是相互的,请遵循****协议,所以我还是尽力转载一下。
当然,,有的不是转载的我就不写了,但是的确有时候会有相似的文章,那么如果真的很相似,欢迎加好友聊天。

StarryVoid

Have a good t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