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SSKMS 安卓 KMS 服务端程序

2017-01-04 4362点热度 1人点赞

这是一款安卓应用,可以将 KMS 服务端搭建在安卓平台上,方便使用。


软件名称:KISS KMS
软件类型:免费
软件环境:Android
软件版本:Release v1.0.1 (20161229)
软件官网:未知
软件说明:随软件压缩包附带的 PDF
下载地址:Downloads(Android)

有时候给别人偶尔使用一下 KMS,但是每次搭建觉得十分麻烦,使用公网服务器的 KMS 又容易出现问题,现在有这款软件,就可以在手机上搭建,使用也非常方便,在此推荐给大家。

此软件使用方法非常简单,首先你需要将手机和电脑连接到同一个 WIFI 下,然后手机上打开软件,选择 Start Server,在此时保持手机不断网(有的手机灭屏幕会断网)的情况下,在电脑端连接到此 KMS 服务器即可。如果需要关闭,选择 Stop Server 即可。

此软件支持更换端口号,默认禁止外网 IP 连接(可以允许),服务的开启与关闭非常简洁,同时也有足够的信息查看 KMS 服务的运行情况。

StarryVoid

Have a good t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