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ultr 发布高性能主机及对象存储

2019-08-15 1606点热度 0人点赞

Vultr 近期发布了高性能主机及对象存储,从价格角度看非常合适


Vultr 对象存储 [ 链接 ]

Vultr 高性能主机 [ 链接 ]


高性能主机相关的介绍

高频计算采用 3GHz + CPU 和本地 NVMe 存储,可提供一流的性能,即使是最苛刻的应用程序都可以加速其性能。

现已支持 Vultr 的 16 个地区机房。

关于高性能主机,Vultr 有专门的性能评分页面 [ 链接 ]


对象存储相关的介绍

Vultr Object Storage 是一种高度可扩展的解决方案,用于存储大量文件,无需管理您自己的自定义基础架构。

Vultr Object Storage 的架构从一开始就设计为提供高冗余和数据持久性,并以极快的 NVMe 缓存为后盾,以确保您拥有最佳的存储性能。

Vultr Object Storage 与 S3 兼容,允许您与现有工具和 SDK 集成。

Vultr 对象存储最低款 $ 5.00/月 提供 250 GB 的存储空间 与 1000 GB 流量 超出后为额外价格,不支持按量付费。

StarryVoid

Have a good t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