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ntOS Stream 发行版亮相:贯通 Fedora 和 RHEL 开发

2019-09-25 1564点热度 0人点赞

Red Hat 和 CentOS 项目团队今天推出了名为 CentOS Stream 的全新 GNU/Linux 发行版本,为开发者和贡献者提供滚动更新的操作系统。


来源 Cnbeta

Red Hat 和 CentOS 项目团队今天推出了名为 CentOS Stream 的全新 GNU/Linux 发行版本,为开发者和贡献者提供滚动更新的操作系统。 CentOS Linux 一直作为面向企业的商用 Red Hat Enterprise Linux(RHEL)操作系统的开源替代解决方案,而现在两支团队决定将双方的合作提升到新的高度,共同创建了面向社区和 Red Hat 合作伙伴、以开发人员为核心的发行版本。

CentOS Stream 是与当前 CentOS Linux 操作系统并行开发的新 GNU / Linux 发行版,从而让社区成员可以访问即将发布的 Red Hat Enterprise Linux 版本的最新开发代码。 CentOS Stream 遵循滚动发布模型,您可以在其中安装一次并永久获得更新。

Red Hat 的副总裁兼首席技术官克里斯·赖特(Chris Wright)表示:“我们希望我们的所有社区都加入到这个开放、协作的过程中,并希望 CentOS Stream 能够帮助推动这个共同愿景。在尽可能多的双手和眼睛帮助下,开源社区将会蓬勃发展,并有助于推动下一代伟大的 IT 创新。”

CentOS 项目团队表示,CentOS Stream 主要致力于为社区提供介于 Fedora Linux 上行开发和 RHEL 下行开发的中间版本,将为开发者提供贡献渠道来推动 RHEL 版本的未来发展。

为了实现这一目标,红帽工程团队将把红帽企业 Linux 开发过程的一部分移至 CentOS 项目中,以使更多的开发人员可以与每个人就红帽企业 Linux 的更新进行协作。

StarryVoid

Have a good t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