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文亮医生凌晨抢救无效去世

2020-02-07 1384点热度 2人点赞

2020 年 2 月 7 日凌晨 2 点 58 分,李文亮在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中不幸感染,经全力抢救无效去世。


李文亮(1986 年 10 月 12 日-2020 年 2 月 7 日),辽宁北镇人,武汉市中心医院眼科医生,是 “武汉造谣八君子”(曾在 2019 新型冠状病毒疫情中率先向外界披露疫情的医疗人员)之一,而被称为 “疫情吹哨人”,2020 年 1 月 3 日辖区派出所因其 “在互联网上发布不实言论” 提出警示和训诫。事件后他仍持续在第一线工作,于 1 月 10 日左右出现症状,因为病情严重进入重症监护室观察,2 月 1 日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

至 2020 年 2 月 6 日 21 时 30 分,多个媒体报导李文亮病逝。 2 月 7 日 0 时 38 分,武汉市中心医院称正在抢救中。 2 月 7 日凌晨 3 时 48 分,武汉市中心医院宣布,经全力抢救无效,李文亮医生于 2020 年 2 月 7 日凌晨 2 点 58 分去世。


在此本站对所有在疫情期间的医护工作人员表示感谢,祝愿抗疫人员都健康度过此次难关。

已捐款 100 元


武汉市中心医院眼科医生李文亮在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中不幸感染,因病情恶化,经抢救无效,于 2020 年 2 月 7 日凌晨 2 点 58 分去世。我委特向李文亮医生表示沉痛哀悼并向其家属表示深切慰问! ——武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 链接 ]

StarryVoid

Have a good t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