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ilioSync 一个多平台实用的同步工具

2016-09-16 3867点热度 0人点赞

Resilio Sync 原名 BitTorrent Sync,其使用 P2P 进行数据传输,以及通过代码向其他人分享。由于其方便的特性很快传播使用。

软件信息


软件名称:Resilio Sync
软件类型:免费、收费
软件环境:Linux 、 Windows 、 OSX 、 FreeBSD
软件版本:Release v2.4 (20160913)
软件官网:www.getsync.com
软件说明:www.getsync.com/about
下载地址:Downloads(Linux 、 Windows 、 OSX 、 FreeBSD)

Resilio Sync 的同步功能十分强大,你可以设置一个文件夹,并添加到 Resilio Sync 的同步目录中,此时会生成新的密钥,其他人通过这个密钥可以同步你的文件夹,并且你也可以发给其他人读写密钥,在其他地方对这些文件进行修改与增删。

Resilio Sync 是一个 P2P 同步软件,你可以在获得文件列表信息后,通过其他任何一个最新的同步点将文件数据同步过来,这样不仅减少了带宽,还可以在内网进行同步。

Resilio Sync 还支持审核的方式,这样如果你怕有的文件被其他人知道,可以使用审核进行手动确认。

 

StarryVoid

Have a good time